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骨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1 发布者:

  

为深入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商学院于11月30日,通过线上和线下观看的方式,组织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部分教工党员共同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专题培训。

培训上参会人员听取了浙江大学段治文教授、浙江工商大学马院副院长李梦云教授和浙江理工大学马院院长渠长根教授的报告。三位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内容,内涵详实丰富,发人深思。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自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接下去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支部和师生中开展更深层次的理论学习与宣讲。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