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发布者:王雨薇

17D3C

3月30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讨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实践与思考。学院党委书记马翔领学并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BD12

马翔认真阐述了高质量发展内涵及其实践逻辑,传达了校党委要求及院党委工作期许。他指出,要强化学院全方位生态环境建设,以凸显三个引领、编织三张网络、构筑三个生态的建设思路为指导,构建开放式生态网络,逐年推进创新生态系统改革,构筑产教融合育人生态。

会议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不断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促进教工支部、学生支部、行政支部与统战工作、校友发展、学院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凝心聚力建设与国际接轨的区域一流商学院。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有组织科研、教学、高质量立德树人等方面进行认真研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