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声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发布者:王雨薇

14F19

1月11日中午,学院在SC412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

E736

马翔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全院教职工一年来对班子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希望学院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人心思齐、人心思进,未来发展更加美好。

12141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年度标志性工作和业绩、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报告指出,2023年学院凝练特色,高站位推进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群策群力,高水平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数字赋能,高标准打造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产业学院;评聘结合,高要求构建能上能下的人才聘用机制;顶层设计,高起点谋划学科学位点培育建设;业绩优先,高质量推动教学科研成果产出;突出创新,高效率提高毕业生双满意度;开放办学,高姿态开展国际留学生培养;拓展资源,高效益建设高级培训中心。2024年学院将在党建、人才引育、本科教学、科研和硕士点申报、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工作持续发力。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学院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琼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上也进行了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廉政警示案例的通报。

两次大会的的胜利召开,将进一步推动了全院上下同向聚合、同频共振,进一步鼓舞全体教职工在新发展阶段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学院建成与国际接轨的区域一流商学院跑出好成绩,为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目标贡献商院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