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廉洁之窗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开展“两法一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7 发布者:

2021年12月17日,商学院于SC415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翔,各党支部书记线上线下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了“两法一条例”专题视频: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罗悦明《深入学习习近平监察体制改革论述 努力推进监察法规贯彻实施》。吴琼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关于“两法一条例”学习的内容,提出各教工支部书记要带头开展普法教育,层层抓好学习培训,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两法一条例”的集中学习和自学。

会上,学院通报了学院“清廉理工”建设推进月暨第十届廉洁文化节总体开展情况,并结合《廉情信息2021年第5期(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和“一清理、两专项”案例专辑)》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会议对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提出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近阶段疫情防控的重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不聚集、不传谣、不信谣,随身携带、佩戴口罩,按时“健康打卡”,真正当好先锋模范。各支部要主动关心受疫情影响而隔离的师生,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