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书记上党课,了形势悟精神|商学院开展党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者:潘剑邦

为进一步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培养政治成熟、信仰坚定的优秀党员队伍,4月13日晚,商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林承亮为120名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带来了一场专题党课。

林承亮书记以“宏观形势和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聚焦“十四五”规划和两会精神,通过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对国际国内形势进行总体判断;带领同学们深度学习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分析形势趋紧的内外原因。通过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明白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两大抓手是打造“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科技自立自强。

林承亮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同学们要聚焦国家的“十四五”规划,培养对专业经济知识的兴趣,提高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