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4-28 发布者:王雨薇

4月28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探讨新形势下学院发展方向。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林承亮主持并领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林承亮书记指出,要用学术讲政治,加强师生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选择必然性和重大意义的认识,强化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瞄准理论前沿,积极参与中国经济学、中国管理学体系的构建,研究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的更好结合;要关注重大问题,加强对共同富裕、双循环发展战略、科技自立自强、碳达峰碳中和等中国式现代化关键问题的研究;要结合学院现状,主动谋划思考新形势下的学院发展。

他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主要内容,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