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四精神传薪火,青春律动献祖国| 商学院线上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07 发布者:王幸媛

为教育引导学生秉持爱国之志,常怀爱国之心,在疫情期间商学院举行了“五四精神传薪火,青春律动献祖国”线上舞蹈大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体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29CF8A

线上舞蹈大赛于4月24日举行。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将自己的爱国热情、抗疫决心融入舞蹈作品,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宁理学子的青春面貌。本次比赛的三篇推送共获得3250次阅读量,累计收到96件作品,共得到投票数1067票。最后筛选出34份优秀作品在线上展示,之后通过线上投票环节选出22份优秀作品。

心里有火,眼里有光,我们青年一代始终看着前方,美美与共,和而不同。本次线上舞蹈大赛,展现了青春爱国力量。商院学子用律动的歌曲和优美的舞姿,助力疫情防控;用年轻人的光芒,激励周围的人在疫情中积极进取。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