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时不我待,蓄势发力--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期末学术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者:许菁

为了进一步激活青年教师科研活力,凝练研究方向,6月22日,商学院在SC415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期末学术总结会。学院院长苗青、科研副院长马翔及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509DBD

会上,马翔副院长首先做了讲话,科研工作是实现教师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学院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智库建设的重要基石,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接着,分别由青年学术骨干李雪艳、卢红旭、赵小睿、蔡海东、顾明、何巨6位老师从近期学术思考和行动、学术观点、现阶段性进展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44C116

听完青年教师的分享后,苗青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及点评。鼓励在座的各位青年教师,要有时不我待、蓄势发力的紧迫感,平时要勤读文献,掌握研究方向的前沿信息。要积极参加商学院首届智库案例写作大赛,形成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学术氛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