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者:苏衍宝

11月25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凤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周树红主持会议并宣读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马翔同志任商学院党委书记,林承亮同志不再担任商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7E710B

马翔书记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全体老师们和学校组织的信任,感谢历任领导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支持配合,表态将以身作则,统一共识,求同存异,稳大局顾大局,努力打造一支有动力有活力有魅力,想干事、能干事也能干成事的领导班子和师资队伍,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学院建成与国际接轨的区域一流商学院跑出好成绩,为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目标贡献商院力量。

823C48

林承亮处长发言感谢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领导班子,感谢齐心协力、顾全大局的老师们。他指出,一年来商学院的工作有目共睹,理顺了组织架构,优化了办公空间,提升了校地共同体建设水平,新引进教师17人,全校进人最多,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立项连续两年全校最多等,相信商学院党委在马翔书记带领下会越来越有创新,祝福商学院会越来越好,成为学校的样板学院。

6D5E19

李凤旺副书记肯定了一年多来在林承亮同志的带领下商学院党委发生的很大变化和取得的明显成就,指出马翔同志有能力、事业心强、各方面表现比较突出,相信商学院在马翔书记带领下一定会守正创新,创造出新的成绩。他希望商学院领导班子:一是高战略谋大势,要重视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守正创新,积极争取外部资源和话语权;二是高质量谋发展,要主动谋划学院发展,讲团结顾大局,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加强制度和流程建设,推动规范发展;三是高要求严律己,要以实力和真情团结师生,以实际行动带动师生,担当作为,担责尽责,保持清正廉洁,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骨干教师、副主管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