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者:王雨薇

11月30日,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翔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上级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二级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马翔全面总结分析了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通报了2022年纪委工作和“清廉理工”建设推进月暨第十一届廉洁文化节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分别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

之后,马翔书记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把握社会主义大学办学方向,聚焦助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学院廉洁清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学院干部和教师始终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学懂弄通政策,学会“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文化管心”,做到过程规范和廉政,共促学院事业发展。

与会教师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梳理了廉政风险点,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与谋划。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商院文化,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