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者:王雨薇

2045B3

12月1日,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翔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会议要求,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不断增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坚决纠治打折扣、搞变通、急功近利、脱离实际、加重师生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推动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总结并分析了2022年度学院政治生态建设情况。会议指出,2022年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营造出了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浓厚氛围,学院亮点业绩和特色工作不断增多,形成了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但学校对学院党委巡察也发现了在党的理论学习、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服务师生理念和举措等方面的一些不足,对此我们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按期做好整改落实。

322F67

马翔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将政治引领、示范引领、监督引领作为党委当前工作的重点,通过突出“三个引领”,不断建设巩固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网”、党建业务工作“联动网”、全面从严治党“防护网”,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围绕建设与国际接轨的区域一流商学院目标不断前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