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终日乾乾,夕惕若厉”——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总结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者:王幸媛

为更好地总结期中考试中存在的不足,深入推进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从第十二周起,商学院各班分别召开了期中总结班会,班级全体成员、班导师、辅导员和班助都参加了会议。

各班学习委员首先对班级的期中成绩进行分析,对科班级的平均分、高分段人数与同专业的班级进行比较,并针对每门课程的学习方法提出了相关建议。

随后班级里各科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也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班导师、辅导员对本次期中班会进行总结。他们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在这段时间努力的学习表示肯定,也嘱咐同学们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也对没有取得好成绩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做到先预习、后巩固;二、对错题进行查漏补缺;三、班级形成以学生干部、党员为主的学习互帮小组,提升学习效率。鼓励同学们在下一次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期中班会,同学们总结了通过期中考试中暴露出来的学习问题,有助于下阶段更好地学习。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