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四六级模拟考
发布时间:2022-11-30 发布者:王幸媛

62D09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考场秩序、了解考场规则、缓解紧张的情绪,商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于11月28日晚上组织开展四、六级模拟考。全体大一新生的同学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参加,其他年级的同学自愿参加。本次模拟考试注重还原真实考场场景,每个考场安排两名监考员,严格监督考场纪律。

58ED5

本次模拟考试中,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考试过程中也都能认真答题,做到了诚信考试。本场考试试卷出自往届真题,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的,能帮助同学们寻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希望通过本次模拟考试,同学们能够找到四六级复习的不足之处,调整好心态去迎接考试。

预祝大家都能自信满满地踏入四、六级考试的考场,收获最满意的成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