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者:田欣

A7343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毕业生优质就业平台,3月23日下午,商学院邀请招商银行嘉兴分行来我院开展交流洽谈。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徐行长一行参加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学工办石文媛出席会议。

10CB8

会议伊始,马翔对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徐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学生专业基础、培育目标、实习就业等方面作了介绍。他希望,银校双方能够在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强化实习实践教育方面开展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67278

会上,徐行长对商学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育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商学院能够全方面,多维度,立体化地提升着学生价值和能力;他支持商院学子到银行去实习,在实践中将理论知识提炼、吃透,并投入到再实践中去,希望能与商学院共创、共建、共享特色人才培养,期待未来开展进一步合作。

随后,双方就如何通过在校培养、招聘联动等议题进行探讨。相信双方在人才培养上的一致追求,必将助推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