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发布者:石文媛

4A7FA

为深入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1日,商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马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教务办主管王一程,各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班班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琼主持。

吴琼通报了学院当前的业工作进展,逐类分析各专业学生目前就业、升学、考公出国等情况,客观分析了今年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她指出,各专业要细化就业情况摸排,加强精准施策,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同时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开展求职技巧和心理疏导。最后她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部署了各专业访企拓岗的任务。

10519

马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学院全员上下联动,各专业、班导师、辅导员以及教学线通力协作,进一步挖掘商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增强校企和专业校友之间的合作,赋能学生成长,共同发力推进高质量就业。他强调,其次各专业需要制定全方位指导方案,强化精准帮扶,将就业指导与思想引导相结合,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思想引导和就业帮扶。

会上,王一程就毕业生教学相关事宜作重要提醒,希望班导师和专业教师提醒毕业生合理安排毕业论文和实习就业的时间。各班导师与辅导员围绕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重点学生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