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胡征宇书记带队走访舟山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者:商学院学工办

为更好的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征求校友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近日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学校纪委书记黄光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学校招就处副处长张硕等一行,前往舟山走访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开展交流考察。

胡征宇书记率理工教师一行到访舟山校友董震创办的企业——浙江舟山易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舟山校友分会的主要骨干董震、李辉辉、朱国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领导和老师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将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搭建更多平台以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

舟山校友们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建校二十多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校友们表示,母校的发展也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接下来舟山校友会将努力推进地区校友工作的开展。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凝聚校友力量,推进校友会的不断壮大。

此次舟山校友的走访工作,增进了母校同校友的情感联系,加强了舟山校友对母校的认同和归属感,促进了学校和校友的交流、融合与合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