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名企进校园”第三场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者:石文媛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3月14日下午,商学院在SC214举行了“名企进校园”春季企业宣介会。浙江伊妙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宁波银行科技支行、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万尚(宁波)时尚有限公司和宁波宝都商贸有限公司5家企业参加。

会议伊始,商学院就业辅导员石文媛对参加本次宣讲的企业表示欢迎,随后向企业介绍了商学院本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展现自我,主动抓住机遇,在毕业季找到适合自己的事业平台,开启精彩的职业旅途。

随后,各企业依次进行宣讲,他们分别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人才招聘的要求、薪酬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全面展示了企业优势和行业发展前景。

企业宣讲后,同学们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与企业HR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交流。

1312C5

本次校园宣讲会是我院深入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宣介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了宣介会后,他们对未来职业就业环境和职业规划更加明晰了。学院希望2023届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乘风破浪,无惧风雨,在服务他人,回报社会的过程中不断进步,成就自我!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