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各专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发布者:swy

为了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近期分批召开金融学、电子商务、财务管理等6个专业的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马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各专业教师、毕业班班导师和班级辅导员参加各专业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翔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一项重点工作,他要求各位班导师、专业老师和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性,帮助学生解读好各项就业政策,密切关注学生就业需求和市场变化,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就业指导,通过访企拓岗,企业走访、实习实践基地建立等途径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通报了目前各专业的工作进展,逐类分析各专业学生目前就业、升学、创业等情况。她指出,各位老师要细化毕业生就业情况摸排,针对目前考研复试调剂的学生,希望老师们提供专业指导。

最后辅导员和专业老师们围绕班级学生的就业进展、重点学生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