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名企进校园”第四场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发布者:石文媛

13861

为更好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3月30日下午,商学院在SF207举行了“名企进校园”第四场企业宣介会。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宁波博洋服饰集团有限公司、海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宁波银行总行营业部、宁波中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5家企业参加了宣介会。

会议伊始,商学院就业辅导员石文媛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商学院本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们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开启职业道路,同时企业也能宣聘到优秀的毕业生。

1526C

随后,各企业从成立背景、企业市场规模、企业主营业务进行了宣讲,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关注的招聘流程、实习时间、工作内容、考核标准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

18B55

企业宣讲后,同学们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并积极与招聘经理互动交流,围绕工作内容、培养方式等进行了一系列的问答。

组织开展优秀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提前制定就业规划,同时为用人单位和即将实习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更好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学院通过定期召开中小型宣介会的方式,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