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考研全流程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0 发布者:王幸媛

911554

为加深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认知,明确考研优势及备考流程,商学院于3月9日晚在SC113教室举办“考研全流程规划科普指导”讲座。该讲座由商学院培训中心闻老师主讲,2020级和2021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BA136

闻老师主要从分析考研历年的国家线、院校线、复试线,报录比等几方面入手,深入对考研全流程进行解析。同时他介绍了考研热门学校避坑指南,以及考研过程中存在的等一系列问题。

闻老师在分析考研形势时,特别强调了考研时间的规划。如今的考研压力越来越大,使得考生必须更早作出规划并加以努力。只有这样,考生才能在进考场时有足够的底气,用时光沉淀的知识去从容应对研究生考试。

成功永远不是一蹴而就的,大学生在面对考研时,更需要理性的眼光和无穷的魄力。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明确的意向,尽早做好规划并落实到行动中去,脚踏实地学好每一门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同学,共同营造商学院良好的考研氛围,争取在今后的考研中能再创佳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