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2022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者: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坐落于"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港口城市、中国院士之乡——浙江省宁波市。学校成立于2001年6月,前身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2020年1月转制为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位于宁波市高教园区,占地约1200亩,初期建设总投资8.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9.04万平方米。学校拥有先进齐全的教学、实验配套设施,建有各类高标准实验室55个。千兆带宽专用光纤直通浙江大学,共享各类数字资源。总面积2万平方米的图书馆拥有藏书138万余册。

商学院前身为2001年创建的经济系和管理工程系,2006年4月成立经济与贸易学院、管理学院,2016年11月重组升格为商学院。学院现建有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理两大学科群,师生规模数量学校第一。致力于建设与国际接轨的区域一流商学院,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国际型商科人才。

目前,全院有教职工106人,其中专任教师82人,具有正高职称人数达到13人,占学院专任教师总人数的15.85%,副高人数达到21人,占学院专任教师总人数的25.61%;教师中有3个月以上出国研修经历的人数比例达到了39.02%;博士67人,占学院教师总人数的81.71%

学院现有“浙江省新世纪151工程”人员7人,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2人,“十三五”浙江省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1人,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1人,入选“宁波市领军拔尖人才培养工程”11人,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带头人2人,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学科青年带头人5人,“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带头人培育项目培育对象”2人,宁波市名师培养对象1名,宁波市“4321”人才队伍第二层次培养对象有3人,宁波市理论人才“三十人工程”2人。

学院致力于推动商科数字化发展,下设金融贸易系、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与物流系,拥有宁波市金融研究院、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宁波市旅游发展研究院、宁波改革研究院等,已形成了“八院三中心两基地”的智库平台;拥有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电子商务、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国际商务等6个本科专业以及2个中英文授课专业(中美金融学、中美国际经济与贸易)。拥有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2个、浙江省国际化特色专业1个,宁波市重点专业1个,宁波市重点学科1个,学校重点特色专业4个,校级一流学科1个。

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英才加盟我院,携手事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教师岗位需求计划


单位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类型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

备注

商学院

工商管理系教师

4-8

教学科研岗

工商管理(会计学、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社会组织管理、创新创业方向);

博士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注册会计师优先

商学院

金融贸易系教师

4-8

教学科研岗

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统计学、数量经济学)

博士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商学院

电商物流系教师

4-7

教学科研岗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物流供应链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与信息技术。

博士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三、博士后岗位需求表

单位

姓名

职称

研究方向

联系人及电话

商学院

肖文

教授

国际经济与投资技术经济

许老师
+86-574-88229082

苗青

教授

第三次分配、共同富裕、社会治理、工商管理

鞠芳辉

教授

企业管理

林承亮

教授

世界经济

林明

教授

国际商务与创新管理

李华敏

教授

产业政策

马翔

教授

科技金融、金融科技与海洋金融


姜卫韬

副教授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创新管理


人才待遇


1.提供宁波市事业编制岗位

2.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根据个人情况可获得宁波市安家费、购房补贴和学校提供的购房补贴总≥100万(人民币,下同),校内科研启动费≥5万(人文社科)。对于紧缺学科或学科带头人,以上待遇可面议

3.特别优秀的年轻博士可申请校内百名竺园学者培养计划

4.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可申请浙江大学等高校联培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及博士后合作导师资格

5.可协助解决过渡性住房及子女入学、入托等

 

、应聘方式

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等)发送至:red_sophine@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6-574-88229082

电子邮箱:red_sophine@163.com

通讯地址: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党政办SC413-1.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