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8-10-09 发布者:潘锋

2018年109日中午,学院新学期的第一期沙龙(总第二十期学术沙龙在大益爱心茶室成功举办。此次沙龙学院邀请了万里学院的谢子远教授带来了《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的经验和体会》主题分享。谢子远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教授,浙江省151第二层次人才,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7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权威、一级学术期刊10余篇。 

随后,学院副院长鞠芳辉教授还为我们带来了《2019科研项目选题辅导计划安排及注意事项》的分享,通过从竞争性、匹配性、真实性、时效性、创新性、科学性等六大原则阐述了选题的注意事项,继而提出选题步骤及实操建议,最后还提出了明确的申报书准备安排进度,帮助老师们在下一轮申报季来临之前,争取人人手里都有一份可申报的本子。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