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宁波市金融研究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2 发布者:宋静静

 

2428F

154DB

2018年9月21日,宁波市金融研究院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完成了推选理事、修订章程、确定研究院院长人选等一系列重要工作,并一致决定设立宁波市金融研究院发展联席会议。

宁波市金融研究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院长章献民教授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研究院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与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宁波兄弟院校强化合作,整合资源,提升研究水平。二是要立足于宁波金融发展实际,积极配合市金融办人才队伍建设和打击非法金融等工作,与行业协会一道为社会提供多层面的职业培训。三是要抓住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等国家级金融试验平台建设的历史机遇,尽快落实宁波市金融研究院发展联席会议,主动寻求和接受市金融办的领导,为市委市政府“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和“名城名都”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