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8-12-04 发布者:潘锋

undefined

2018年124日中午,商学院第二十期学术沙龙如期举行。此次沙龙学院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副研究员程聪博士为我们带来了《定性比较分析方法(QCA)在经济与管理研究中的应用》主题分享。

程聪,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副研究员,博士。长期从事企业管理、产业集群、创新创业等领域的研究,在案例研究、定性比较分析方法、元分析方法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管理世界》、《科研管理》、《科学学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管理工程学报》、国际知名SSCI期刊《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等多有论文发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各类省部级项目多项,获得浙江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应用理论与对策咨询类一等奖等多项学术奖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工商管理学科项目匿名评审专家,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审稿专家,浙江省中小企业研究会理事,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会员。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