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8-12-18 发布者:潘锋

undefined

2018年1218日中午,商学院第二十期学术沙龙如期举行。此次沙龙由我们学院内部的卢红旭博士为我们带来了《理论模型构建、研究设计及检验方法:基于单层数据和嵌套数据》主题分享。此次分享吸引了商学院及其他学院40来位老师参加,老师们的学术参与热情非常高涨!

卢红旭,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讲师,擅长管理研究设计及检验方法,已在SSCI期刊及国内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本次讲座,卢红旭博士将结合身边的具体管理问题,祥解如何构建模型、如何开展不同类型和层次的研究设计,提升研究的深度及学术论文的质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