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十三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28 发布者:潘锋


1128日中午,商学院第十期学术沙龙如期在茶室举行,本期沙龙由学院副院长鞠芳辉教授为我们带来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选题研讨的主题报告

鞠芳辉教授长期从事公益事业,曾获得过《公益组织社会价值创造评价研究》国家社科基金,研讨会上,鞠老师从自身课题方面申报的成功经验出发,结合公益相关主题,并与各位老师的学科专业相结合,探讨出了大量的课题研究题材。本次学术沙龙也吸引了学校其他学院多名老师参与,这表明我院的学术沙龙已获得学校各个学院的肯定,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的学校同事来参加我们的学术沙龙,分享自己的学术经验。

与会的老师们都表示,此次的申报选题研讨,开拓了他们选题的思路,明确了他们选题的方向,会后,各位老师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对感兴趣的选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探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