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浙江大学2016级金融和国际商务专业联培硕士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2017-06-19 发布者:潘锋


近日,商学院举办了2016级浙江大学联培研究生的论文开题答辩会,此次会议由学院院长肖文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学院林承亮教授、鞠芳辉教授、汪浩教授、孙伍琴教授、樊丽淑教授、马翔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会上,浙大金融专业的向贇、邓文芳同学和国际商务专业的许琦晨同学就各自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作了论述,导师们一致认可三位同学毕业论文的选题符合各自专业方向的要求,指向比较明确,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实际意义,且论文的研究思路、研究框架和研究内容可以支撑论文的研究目的。同时也对开题报告中的论文格式进一步规范、选题进一步聚焦、文献综述有待进一步梳理等一些小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开题报告的答辩是导师们通过自己的学术经验帮助研究生正确把握毕业论文写作中的注意事项和写作技巧,提高论文选题质量和水平的重要环节。此次论文答辩会是商学院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各位导师和同学都高度认可此次答辩会的成效。以后,商学院将继续举办浙大联培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开题和结题答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