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五十二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1-12-24 发布者:王亚杰


12月23日中午,商学院在大益茶室举行第五十二期主题为“纵向案例研究设计策略”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沙龙邀请宁波大学彭新敏教授主讲。商学院副院长鞠芳辉教授、商学院师生及兄弟院校教师等30余人参加本次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鞠芳辉教授主持。

彭新敏教授以《管理世界》发表的3篇以同一家企业为案例对象的论文为基础,和与会师生探讨了纵向案例研究设计的方法与策略,师生们积极参与讨论,受益匪浅。


主讲人简介:彭新敏,男,宁波大学商学院教授,宁波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企业管理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应用经济学博士后英国伯明翰大学访问学者彭新敏教授长期致力于“企业创新与战略管理的研究,在《管理世界》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担任《管理世界》、《科学学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管理科学学报》、《管理工程学报》等国内多个核心期刊的外审专家;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十余项省部级项目,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商管理学科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结题成果鉴定通讯评审专家。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