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智库论坛第四期:如何与时俱进写好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
发布时间:2021-12-29 发布者:


2021年12月27日晚,商学院迎来了智库论坛的第四期活动。本次论坛活动,学院邀请了浙江大学马述忠教授作《如何与时俱进写好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的报告,商学院院长苗青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马翔教授、商学院师生共有37位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由于防控疫情的需要,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本次论坛活动由苗青院长主持,马述忠教授从申报公告解读、课题论证活页解读、课题申请书解读三个方面生动、详尽地指导参会的师生们如何与时俱进写好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如何快速有效地形成自己的学术体系和价值,师生们受益匪浅。

主讲人简介:马述忠,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理论经济学数字经济理论与产业升级学科方向负责人、国际贸易学全球数字贸易学科方向负责人、国际商务学科负责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英国约克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现为国家数字贸易专家工作组咨询专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学位委员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经济类召集人,浙江省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会长,浙江省新型高校智库浙江大学中国数字贸易研究院院长,浙江大学国际商务研究所所长。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