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学术工作坊第十讲: 问卷调研+实验在组织行为学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者:王亚杰

228EA5

2022年10月12日中午,商学院“数字创新与商务”学术工作坊与国际商务专业党支部共同在“大益爱心茶室”开展了主题为“问卷调研+实验在组织行为学中的应用”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由穆鑫岩博士汇报,商学院近20位老师参加了沙龙活动。

1E8545

穆鑫岩博士首先简要列举组织行为学实证研究中包含实验的比例,引出学术沙龙的主题:问卷调研与实验相结合的研究方法在组织行为学中的应用。其次,穆鑫岩具体介绍了问卷调研与实验两种方法各自的优势与不足,以及实验的分类(Podsakoff & Podsakoff,2019)。最后,穆鑫岩通过分享应用问卷调研与实验的实证研究,与各位老师就如何做研究设计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主讲人介绍:


1EAF6

穆鑫岩,讲师,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管理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组织行为学,学术论文发表于《Journal of Managerial Psychology》《Personality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等期刊上。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