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浙大宁理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共建“公共服务与政策研究所”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9 发布者:王亚杰

2022年9月29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4号楼举行了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与驻甬高校共建研究所签约暨2023年外联所课题启动活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与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共建的“公共服务与政策研究所”也在此次签约名录之中。

公共服务与政策研究所所长汪浩教授代表学校与中心签署了共建研究所的新一轮合作协议。汪浩教授还介绍了公共服务与政策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2023年课题的选题建议。

之后,周少华副主任和黄建华副主任分别做了讲话,肯定了外联所前期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外联所的发展提出了要求。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