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共话航运金融未来 拓展联合创新方向 ——商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发布者:朱兴婷

7BC962

2022年11月10日上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深圳市博晓创投等单位的代表在宁波威斯汀酒店围绕“共话航运金融未来 拓展联合创新方向”主题进行座谈,共同探讨推动航运金融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并就开展航运金融联合创新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5FAA1A

座谈会期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智慧化港口与服务学科群首席科学家谈建教授则围绕航运金融发展现状、推动航运金融创新发展的可行路径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6CD442

商学院院长苗青教授针对未来增进两校联合创新的合作空间、合作内容以及合作形式等提出了建议,以更好地推进合作落地与发展。

5DF812

商学院副院长马翔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成果与宁波市金融研究院、丝绸之路研究院等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

60E8B2

商学院金融系主任朱孟进副教授则对我院金融学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推动两校在科研与育人方面的合作提出来相关建议。

8D2BB9

7BE44D

88D97F

6455D9

之后,香港中文大学EMBA主任刘民、江北区人大代表王建苹、宁波创保科技总经理李海斌等也针对未来推动航运金融联合创新表达出的热切期盼,并就联合创新方向、形式与内容等各抒己见。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于推进两校拓展联合创新的未来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以及更深的期待。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