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发布者:王雨薇

4月25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聚焦落实师德师风教师评价第一标准要求,强化正向引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领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翔主持。

吴琼副书记在领学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阐述了新时代“无上光荣”的教师地位、“四有”好老师的努力目标、四个“引路人”工作要求,表示高校教师要做好筑梦人、引路人、信道者、传道者、学问家、品行家。同时,她指出,二级学院党委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厚植师德涵养,开展好师德传统教育、师德榜样教育、师德警示教育;二要严把师德师风关口,严把入口关、考核关、监督关、惩处关;三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强化尊师教育,保护教师权利,关心关爱教师,提升教师地位。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意义和路径。会议指出,学院要全方位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净化学院教育生态,增进广大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马翔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用行为清单警示师德红线,要一体推进党风政风、师德师风、院风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