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发布者:王雨薇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10月2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化推进“清廉理工”建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翔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的专题学习。会议指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踏上新征程,我们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百年大党在自我革命中不断焕发蓬勃生机。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不断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专题分析研判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讨论并部署了近期“清廉理工”建设推进月相关工作。此次专题学习,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