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发布者:王雨薇

9月21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SC415举行“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推动对“八八战略”认识再深化,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翔主持。

会议系统阐述了“八八战略”思想理论体系的萌芽、内涵和实践内容。会议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为浙江量身打造、指路引航的总纲领总遵循,蕴含着极具开创性、前瞻性、洞察力的发展理念、战略思路和思想论断。20年来,在“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下,浙江率先走上了更加注重创新、开放、生态、共享、法治、城乡一体的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道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实现了从资源小省向经济大省、外贸大省向开放强省、环境整治向美丽浙江、总体小康到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跃升。

会议强调,学院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做到固根基 、强优势、抓弱项、补短板、增实力,调动一切可用资源,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跳出商院、发展商院,不断提升硬环境、软环境水平,以系统思维持续推动学院发展、久久为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八八战略”再学习、再领悟、再实践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