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升旗仪式|凝聚正能量,同心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布者:林思怡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正能量,共同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2022年4月25日清晨,商学院于西门举行“凝聚正能量,同心抗疫情”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潘剑邦老师,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柯籽彤主持本次活动。

清晨六点四十分,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着鲜艳的的五星红旗,他们队列整齐,步履铿锵,目光如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名师生怀着对祖国崇高的敬意行注目礼。

21级团支书代表国贸211邬盼盼发言,她提出作为大学生除了要实行正确的防疫措施,也要用科学的方法调节自己的情绪。她强调,大学生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相信在一起面对疫情时,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要为战胜抗疫斗争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商学院团委社体竞赛中心主任兼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思涵发言,她强调,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中国青年都紧紧跟随党的步伐,为祖国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她表达疫情会结束,学校会解封,阴霾终将散去,这些经历也都会成为我们这一代人独有的记忆。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潘剑邦老师进行发言,他为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政策表示感谢,他强调,同学们做事要坚守底线,不做违反校规校纪的事情,做好个人的生活状态、学习状态的调整,他表达待“疫霾”散去,必将有未来的美好时光迎接着大家。

升旗仪式不仅是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本次“凝聚正能量,同心抗疫情”主题升旗仪式,展现出商院师生同心同行同向的理想信念,旨在引导学生关心时事,了解社会,将爱国情融入到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中,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青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