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中美班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者:陈妍颖

2022年5月11日中午,商学院在SA203中美班活动中心召开中美班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林承亮、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程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琼、相关专业辅导员和班导师代表、中美2018-2021级各班班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外事秘书陈妍颖主持。

中美班的各位班长针对外教教学模式与课堂参与度、考核标准、美方教务系统、中方助教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总体来说,各年级同学已逐渐适应了线上授课的模式,大部分同学熟悉学习平台的各项功能,能够顺畅地与外教交流,并按时高效地完成学习任务。同时,各班代表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参与全英文的交流活动,与美方学校社团进一步建立合作,提升口语水平,也可以深层次了解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

林承亮书记指出,多元化的学习环境有利于大家比较不同教学方式,从中吸取精华;线上学习过程中要更多地争取与外教沟通的机会,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与专业能力,为未来深造或毕业后就业做好准备。

程萌副处长指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起,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中方专业课将全面实行全英文教学,希望同学们加强英语学习,在全英文教学模式中有所收获,提升对专业知识的认知与语言能力。

最后,吴琼副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有限的大学时光,提高学习效率,积极主动与其他专业的同学交流,分享专业学习资源。若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与外教、中方助教或教务老师交流,寻求帮助。

此外,座谈会上,大家还对多元学习环境下意识形态问题处理、海外大学交流项目、学生留学深造等进行深入交流,拉近师生间距离,对优化中外合作项目班教学与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