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学风优创班”展示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者:王幸媛

2022年5月11日晚,商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崇商求真、励志笃行”——“学风优创班”展示评比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思政副主管潘剑邦,学工办辅导员李渊、王幸媛、任紫君、张楚铭、石文媛,商学生会轮值主席王亍亍、王思涵此次本次评比活动。此次展示评比采用“线下比赛,线上直播”的形式,共有200多名班级代表在线上观看展示活动。

通过对各个班级学风各项指标的量化评比,本次展示共有14个优秀班级入围。各班代表围绕学风建设展示了特色工作,向各个班级分享了优秀经验。这些班级的优良学风,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以及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得到了很好地展现。

之后,吴琼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各班在创建优良学风班级做出的努力和充分准备。她强调了学风建设几个关键要素,对各班到课率、考试通过率、考证以及参加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鼓励各班能积极营造考研和出国的氛围,向2022届毕业生学习,能在整体深造率上有更大的提升。最后,她向同学们提了三点要求:要用好校内外的各种资源学习,要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学习,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学院根据“学风优创班”的评选规则,结合各班展示的情况,最终确定了8个班级获得商学院“学风优创班”的荣誉。他们分别是:财务管理192班、财务管理201班、国际商务201班、财务管理203班、财务管理212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211班、国际经济与贸易211班、国际经济与贸易(中美合作办学)211班。

希望通过本次评比展示,学院各班级能再接再厉,继续抓好抓实学风建设。每一位同学的思想素质、身体素质、精神品格、综合素质能在良好的班风学风中得到不断提升,早日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