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加盟镇海区招宝山街道“海塘红潮”社商党建圈
发布时间:2023-04-11 发布者:吴琼

17671

4月7日下午,我校商学院、材料学院受邀参加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三商”行动现场会暨“海塘•菁英”校企联盟成立仪式。“海塘•菁英”校企联盟旨在进一步打造社商校企协同发展共同体,助力镇海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

17834

在“才聚海塘、共赢未来”校企联盟签约现场会上,商学院党委与后海塘企业社区党委、招宝山商会党委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正式加盟“海塘红潮”社商党建圈。目前,“海塘红潮”社商党建圈的资源单位已扩充至38家,涵盖了国企、社会组织、职能部门、高校等领域。

随后,商学院教师代表和在甬其他高校代表,先后来到匠神城市物流、甬川聚嘉等企业,进行参观与走访。

在物流枢纽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与物流管理专业教师王一帆一起参加“智汇海塘、共谋发展”主题论坛。该主题论坛围绕校企联盟实际需求,我院介绍了物流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经验做法,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人才需求的对接。

为推动党建业务同频共振,2020年以来,商学院党委通过与宁波市鄞州区东钱湖镇党委、宁波银行科技支行党总支等党建联建,发挥党建红色引领作用,实现“互联共建、互助共赢”。通过加盟“海塘红潮”社商党建圈,我院将进一步了解镇海企业需求,后续将根据学院专业学科特点,深化产教融合,充分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的全方位融合,全力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