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宁波市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

    宁波市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简称“NTDA”)是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合作创办,整合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大学、宁波旅游学院等在甬旅游院校和其他业界相关人士共同组建的民办非企业机构,专注从事宁波地方旅游相关研究,积极承担宁波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宁波市旅游景区(点)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秘书处等宁波市旅游业服务与发展平台职能,为宁波地方旅游发展的政策制定、旅游规划、旅游评估等提供了大量的理论指导、技术支持和数据资料支撑。目前,研究院设有一个综合办公室和九大研究中心,分别为旅游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旅游合作发展研究中心、旅游文化研究中心、旅游人才发展研究中心、区域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旅游大数据研究中心、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海洋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旅游文化交流中心。

   承接政府服务平台职能:宁波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宁波市旅游景区(点)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秘书处。

   2019年承担的主要项目:《环东钱湖绿色创新圈大景区发展规划研究》、《十四五时期象山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研究》、《《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评定标准》地方标准制订》、《奉化区“十四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前期研究、《东钱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研究》等。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